2014/05/28

尋找嫁衣之旅上

這個ITEM, 很遲才CONFIRM, 我怕太早揀定,到了我的BIG DAY, 婚紗都會被人穿得又殘又舊,始終我是租不是買。

到了年頭,我又怕婚紗店加價,結果我決定新年前要選定。OUSH~

1. Hanayome Wedding << 主打日系, 價錢平宜,8000大元 租10件

2. Befra wedding << WG & EG 都是Simple and Elegant , 可惜我上去Trial 的時候,剛巧是Clearance sale, 款式不多, 其實她的裙子不錯

3. Lamour bride << 也主打日式晚裝,招呼週到,可惜裙子較舊

4. Ballroom << 標榜明碼實價

5. Red wedding <<  妹妹結婚時用的,款式算不上特別,不過價錢平宜,性價比高,每次陪妹妹來揀都有新款,感覺公道

6. Mee wedding  << 價位適中,其實我對她們的裙款很有興趣,可惜她們過年前一直裝修,就不了時間就此作罷

7. Anovia <<  隨機預約,我去Trial 那天,剛好有空檔,不過原來不是FREE TRIAL, 試衫費 500大洋,最後當然係無試到啦~

最後,我選的是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