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1

第一次 Pre wedding 法國巴黎 地點篇

我對造作的廠景,無興趣﹐所以一開始就選拍外景的。剛好妹妹從台灣拍回來pre wedding,很美,很對FEEL。於是在婚展就選了這間在香港拍外景的台灣公司了。

選了PRE WEDDING,我要開始選我的外景地點了。

南生圍《《 蘆葦和樹林超有詩意
中環《《 香港的ICON
城門水塘《《 湖景超美
香港夜景《《 也是香港ICON
大潭水塘
廸欣湖《《經典的PRE WEDDING場景
機場 《《愛去旅行的我也是很有意義的地方
屯門《《 在婚展時看相版,看到一輯在屯門拍的超有FEEL,曾經想過屯門,畢竟我和P先生都是住在屯門。
舊立法局部《《 要不是立法局大修,我一定選,這是我每天放工都會經過的地方。
最後,在婚紗公司的建議下,我選了城門水塘,石板街,高街,西九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