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

十月北海道 下午6點已經夜深的旭川

一落機就買之前plan 好的JR PASS,踏上火車,直奔旭川。一早上機,整天就在飛機和火車上。再腳踏大地,己經下午六時半的旭川,旭川同香港十分不同。日短夜長,下午六時,天色已經黑得夜深,十月天氣又已經凍得像香港寒冬,朝早在香港上機時還穿著短袖的我,夜晚就到寒風刺骨的旭川,腦子一時協調不到,實在非常不習慣,還有手機沒有Wifi不能上網,我完全和世界隔絕了,情緒低落。

旭川和我想像的旭川很不同,我以為會心齋橋五光十色,人多熱鬧,但其實只像旭川一個個小小巿區,人少,本地人不多,商場冷清,我好似搭了紅Van 去了另一個世界。噢噢。

這天的晚餐,塩拉麵

這次在旭川住的是旭川華盛頓酒店,在旭川車站附近,由車站步行到酒店5分鐘都搞掂,又4600円一晚,便宜又方便,房間闊落,只是設施有點殘舊,而且還有洗衣機設備,非常好。唯一缺點是只有酒店大堂才有Wifi,對於手機成癮的我有點不方便。不過,旭川只是我這個旅程的中轉站,只求方便行李寄存,4600円一晚就不要有什麼要求了。

取自酒店官網的房間照

Accomdation:
酒店在日本樂天預訂,網站在此。亦可到官網預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