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2

德國初夏 DAY 1 (2) 慕尼黑一天走馬看花 逛3個 藝術館 Pinakothek

從Dachau 回到Munich巿中心,我們下一個景點是藝術館。

Munich 有3個藝術館Alte Pinakothek 古代藝術館Neue Pinakothek新藝術館, Pinakothek Der Moderne現代藝術館


資料搜集時,給我發現每個Pinakothek 入場費4 euro以上, 但逢Sunday, 所有Pinskothek 入場費都只是1euro, 1~蚊~雞~咋~


抱住唔可以執輸的精神之下,我
決定在這個星期天一次行晒三個館。

Neue Pinakothek 新美術館
說是"新"藝術館,但館藏都已經是一百年前19世紀的作品,都是大畫家的作品,所以就算我藝術知識不高,有不少作品也一定聽過,今次我來這裡的原因是...梵高。


向日葵  梵高

Alte Pinakothe 古代美術館

名思義館藏就是來自古代。館藏數目足足比Neue Pinakothe 多幾倍以上,一共700幾幅。

古代的油畫,可以畫足一世都畫唔完的油畫,企在油畫的左邊的小矮人,就是小人我啦




最後是Pinakothek Der Moderne現代藝術館, 故名思義即係當代藝術作品。可惜突然JET LAG發作,又睇完幾百幅名畫後,終於體力不繼,就算買了飛也行不進去了。超級殘念呀~~~
現代藝術館



交通: 

Tram No. 27 到 Pinakotheken  OR 
U-Bahn, 搭U2線 到 Theresienstrasse, 由出口直行7-10分鐘便到藝術館區 
詳情請查 DB網頁
詳詳情

Admission:

Pinakothek Der Moderne 10 euro
Neue Pinakothek 7 euro
Alte Pinakothe 4 euro

Sunday all Pinakothek 1euro@


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